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4186824462679051655\x26blogName\x3dYay+:)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boooohhseaweedpopo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zh_C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boooohhseaweedpopo.blogspot.com/\x26vt\x3d3479102960518171746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bonjour ~

Tze Hvey
17 years old
Leo
:3


Be happy always :)
+ follow | Email | tumblr | twitter | ask me

Loves:

chitchat:

tagboard here :)

recent update :
假期营
written on 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@ 19:30 ✈

3天的假期营就这样结束了 :')
之前还是带着被妈妈强迫而去的心态而去的,可是在第一天的时候我发现其实真的很好玩 

第一天 跟弟弟两个表弟带着陌生的感觉一起出席

然后玩游戏--拔河的时候,认识了一位叫筠淇的17岁女生,结果之后的每个游戏都跟她一起做搭档 :3
过后被独立的安排到另外一组 :') 起初一进去的时候,我以为里面全部都是比我大的人,还担心参不进 
之后在自我介绍中,发现到原来里面最大的人也只有21岁而已   呵呵毕竟这个camp是接受到30岁的人参加的
然后我也不是最小的 o_o 有些看起来明明就比我大的,而他其实是小我一岁...不然就是小我4/2岁的 
是我看起来太小孩了么   哈哈哈不错我还年轻嘛 
也有组员以为我只有15/16岁而已  当他们听到我真正的年龄时惊讶了一下~我喜欢这种惊讶 XD
里面还有一位22岁男的是以前读坤小的叻   而且还厉害到现在都还记得坤成校歌的歌词
吃午餐时,跟筠淇一起吃 :3 
很巧合的是  这个camp的主题曲跟cadet今年的集训营一样诶 ---> 我相信,而且还有舞蹈的 
认识了一位21岁的女生 yee mun ,不错相处的说 
过后选了一位可以带动气氛的组长,取了组名---> 阳光帮 ,还设计了组服 :D


后面的字是组合而成的:
阳光帮我们最强最棒加油!

第二天  不懂为什么筠淇没出席

跟组员们开始熟略起来,而且我的组还有两位不错看的男生 
一位小我两岁 o_o 跟文慈同年 ,另外一位不懂是跟我同岁还是大我一两年 
别组长的帅帅的  都是比我小的 :')
还认识了别组17岁的 yeehann 华语名叫宇涵 ,哈哈让我想到坤成的宇涵 
怎么没有一位是跟我同岁的 O.O  全部不是比我大就是小过我的
跟组员一起拼2000粒拼图,而且时间只有45分钟 -_- 结果在限时内只完成了外面的框框而已 
不过大家都很团结的说  而且还很融洽 :D 

第三天  最后一天了 也是大家开始热闹起来的一天

组员有两位缺席  真可惜最后一天也不能完整 :')
还有,可惜的是 这个camp只有三天而已 不舍得的感觉又到来了 
玩游戏,金盆洗手,点灯,拍大合照,看这三天的影片,
跳我相信&感恩的心,各组庆祝,拍组照,拿联络方式,圆满 。
我喜欢影片内 拿着组服拍的组照,那个好完整好好看,可惜拿不到 :')
也很开心的是,我跟他们熟起来了 真难得 




其实阳光帮真的很热闹  搞笑 团结 融洽 

有cadet的那种感觉 大家庭的感觉 我喜欢 :3
这三天真的很圆满 
就好像副组长说的那样  :
第一天 大家都很陌生
第二天  大家逐渐熟略起来
第三天  大家开始热闹起来  会给于很多的配合 
而我们阳光帮是最棒的 :)

感觉在15岁以上的4组里面,只有我们这组最热闹诶 ._. 


听说6月假期还有这个camp,不过那时侯要准备考试了 

希望可以去吧  然后遇到同组的朋友 :3

很有意义的 这三天 。


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






© 2012 - Layout created by Afeeqah.
Do you know ?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in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