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4186824462679051655\x26blogName\x3dYay+:)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boooohhseaweedpopo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zh_C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boooohhseaweedpopo.blogspot.com/\x26vt\x3d3479102960518171746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bonjour ~

Tze Hvey
17 years old
Leo
:3


Be happy always :)
+ follow | Email | tumblr | twitter | ask me

Loves:

chitchat:

tagboard here :)

recent update :
written on 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@ 05:22 ✈

昨天拿了Spm的成绩,如果说不失望的话一定是假的,因为我明明原本应该拿5个A的 :')
该死的换format   看到那两科拿B+时我说的第一句话 
好吧当林老师问到成绩的时候  我的难过一瞬间就涌了上来  掩盖不了
结果老师吓了一跳的说:别难过,你还有统考! 

恩恩我还有统考 :)


谢谢文慈和妈妈送的巧克力当奖励与鼓励 

一个Kitkat,一个我最爱的白巧克力 :3

开学回来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去参加Hari Kadet的活动

隔了一年终于又可以去了  哈哈最后一年了
原本以为全部高三都有去的,毕竟是最后一年了
到最后才发现每级只派两位去,结果先状和文豪没去 :') 失落啊 
我跟文慈说:一定是只有独中有限定人数而已   国中一定没有限制的 -.- 不公平
说真的,如果是全部旧生去的话一定很好玩~ 
拜托拜托我不要晕倒 adui 

放学跟文慈聊天哈哈哈

发现到原来不只是我家里的饮食搭配奇怪  连她家的也是一样 
苹果搭配饭 XD
yay我找到同类了 :P  我每次被美仪她们说奇怪  可是我觉得并不奇怪啊而且味道也很好嘻嘻 
其实我们有很多东西想法一样  跟她聊天真的很舒服 今天我们还一起骂人 XD 
聊到一半,先状也出现了  惊讶的是他竟然会坐过来我们这儿
而且在他出现前的一个话题 就是说到关于他的  真的是很巧合啊 
不过很开心哈哈哈哈  至少我的忧虑消除了
他还开玩笑的说我在帮文慈补习  因为桌子上摊开着英文书  英文可不是我的强项哦
而且原来那个庙会巧克力事件他也有看到 O_O 不过他不知道那个女的是我还是我妹 
adui 原来那么多人看到啊 -.- 连我班的也知道
结果聊到这个的时候  文慈在旁边朦诧诧~  
在文慈要求他告诉她的时候,他竟然看的懂我的眼神透露出什么诶  好感动哈哈哈哈
我还和先状一起瞒着她 XDD 

其实在学警同级的男生里面  我最熟的就是他们俩了 
说不在意他们对我的想法 那是不可能的 
而我今天竟然做错了一件事 -_- 啊啊啊啊现在后悔自己说话太快
想到他的那个反应 我真的是 ...会一直记着啊 

希望明天的烹饪和后天的Paintball 快乐美满 相处愉快 :D 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






© 2012 - Layout created by Afeeqah.
Do you know ?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in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