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4186824462679051655\x26blogName\x3dYay+:)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boooohhseaweedpopo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zh_C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boooohhseaweedpopo.blogspot.com/\x26vt\x3d3479102960518171746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bonjour ~

Tze Hvey
17 years old
Leo
:3


Be happy always :)
+ follow | Email | tumblr | twitter | ask me

Loves:

chitchat:

tagboard here :)

recent update :
一些小事
written on 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@ 06:03 ✈

昨天早上原本兴致勃勃的下去看他们操步,毕竟我今年真的是少少才下去一次的那种
只是经过那一天,我发现我一直以来的想法都是准确的 就是觉得下去会很奇怪 
因为跟我同年可能一起当顾问的他们不在了  只剩下一堆我不熟的小的,就算有熟的也只有几位而已
而且他们还有自己的任务所在 带操步教操步监督操步  然后我就是无所事事的站在那边或走来走去 
我是想帮家乐教操步的  可是感觉我很碍手碍脚  就连嘉雯也会这样认为 
结果我真的是无业游民  想找人聊天也找不到人  每个人都在忙  
那种感觉真的很挫败寂寞空虚诶  结果就带着五味杂全的心情回到班上了 ._.

回到班上后 还要被我隔壁的刺激 
结果还是 默默的流泪了  因为这个事情 

我真的觉得 那一天真的是我倒霉的一天  :')

幸好今天的团康和体能我过的很开心也不闷,因为你们 :D
虽然先状只是很突然的把话插了进来 可是听到我真的有满满的开心感,而且我的担心也消失了
循宇的慰问让我很是惊讶 可是却让我觉得很温暖  
建业为我挡太阳  虽然也没怎么样挡到 XD
怡帆的陪伴  让我觉得我没那么孤单 
家乐的重视 以及陪我聊天大笑  才发现其实他也没那么难相处 
文慈跟我的友好熟悉  让我很是开心感动
嘉雯在活动之前一直的陪伴 聊天
跟学妹们相处的也非常的好  发觉到也没有那么难相处
镇辉的加油打气 

感谢你们  让我觉得他们毕业后我还是可以融的进这个大家庭的 :)

我是个容易为一些小事或是小细节而感动开心的人  
因为你们 我至少也没有那么的难过 。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






© 2012 - Layout created by Afeeqah.
Do you know ?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in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