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4186824462679051655\x26blogName\x3dYay+:)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boooohhseaweedpopo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zh_C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boooohhseaweedpopo.blogspot.com/\x26vt\x3d3479102960518171746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bonjour ~

Tze Hvey
17 years old
Leo
:3


Be happy always :)
+ follow | Email | tumblr | twitter | ask me

Loves:

chitchat:

tagboard here :)

recent update :
想念的味道
written on 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@ 06:17 ✈

明天有会计小考  可是我现在好像完全不在状况内 
之前明明就明白 -,- 但是一到要小考的时候就忘了   呵呵惨了
感谢怡帆借我作业回家复习 :3  我很勤劳的翻了翻下 
希望明天小考会做吧  那位老人还叫我不要不及格 

明天的bk补习取消了 
哈哈哈哈我可以去参他们  布置摊子了 (Y) 

原本以为星期六的招生表演他们几个会回来的 
可是好像没有诶 ._. 连那位原本要拿书给我的也不要回来了 
因为他听到我们这些老的没下去帮忙了 :O 

我想你们这些老人诶 TT 
我想念我们五个每次一起自high的时候 
我想念你们很吵很吵的时候 XD 
我想念我们五个一起聊天的时候
我想念可以当面述说心事的时候 
我想念你们为我打抱不平的时候 
我想念你写信给我述说你心事的时候然后我开导了你一点点
我想念我们同班的时候 还有每次上课临时有服务的时候我们三个结伴出去的时候
、我们五个一起换制服的时候
我想念我每次在学校去到哪里都遇见你们两个的时候
我想念我和歆砚每次活动之前一起换Cadet-T去厕所到上活动的课室
我想念那位每次踩我鞋子的水怪
我想念那位默默鼓励着我开导着我的家伙 
我想念在学校可以遇到你们的时候
我想念我们可以一起操步的时候
我想念我们一起上活动的时候
我想念我们一起呆在学警室休息聊天的时候
我想我活动时 会更加更加的想念吧  
我想念 。

感谢有你们几位老人的存在与陪伴

好吧
我又伤感了起来 ._. 

希望19号的聚会我可以去。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






© 2012 - Layout created by Afeeqah.
Do you know ?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in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