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4186824462679051655\x26blogName\x3dYay+:)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boooohhseaweedpopo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zh_C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boooohhseaweedpopo.blogspot.com/\x26vt\x3d3479102960518171746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bonjour ~

Tze Hvey
17 years old
Leo
:3


Be happy always :)
+ follow | Email | tumblr | twitter | ask me

Loves:

chitchat:

tagboard here :)

recent update :
缘分
written on 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@ 20:00 ✈

欢送会就这样圆满结束了   也是大家最后一起上活动的日子了 
还真是舍不得 特别是在欢送会即将结束的时候 我的心情也就跟着落寞了
然后在他们陆陆续续的拿到欢送会礼物毕业册的时候  我就更加难过了
走街后跟大家说再见的时候 真的舍不得啊  
如果我们大家能够一起毕业,那该有多好 :')  
现在只是希望我们大家下次还可以再一起走街,旅行 ,还有再见面 
我们约定噢  保持联络 !


我喜欢那个毕业册 好美 
里面有好多跟他们的回忆  希望明年我也可以拿到 :)

每次发现我跟一个人变的特别熟的时候 
那个人不是要离开了   就是毕业了 
而我经过这一次  我发觉又是这样了 

今年我很难得的再度地跟她们两个同班  这是我期盼很久了的
一开始 我们是因为初一同班 又同团而认识熟略的 
而最终  我们也因为高二同班  而变的更加熟略了  
在团里 我们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:D 
谢谢你们  能够认识你们,我真的很开心  

还记得今天wy问我 : 为什么我们一年级同班的时候并不熟呢 ? 
我 : 可能是因为我们参的朋友不同吧 o.o 
现在想一想  如果那时侯我们熟,会是怎么样的呢 

加上  
跟xy也是越来越好了 话题也变的多
我想我是从初三开始跟她比较熟的吧  
我一直都希望有一天我们几个能够同班  就好像jw jh wt ks jk他们几个初三那年一样
可是你却进了理科 哈哈 :P 没关系我们能同团就不错了 

今天跟jh也是感觉比较熟了 
我们聊了很多 而且还同组 也踩了很多次鞋子 -_- 幸亏我的鞋是黑色的哈哈
跟他聊天真的是没有压力  很轻松  我记得以前好像不是这样的  可能是熟了吧毕竟已经5年了啊 
我很开心你在去pangkor旅行的前一天 来找我问东西 
虽然平时没事你不会来找我  而且就算我找你你也很少回复 可是你终于有把我写给你的东西看进去了哈哈
很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和 开导 :)  我很期待你会在我给你的那张毕业册写些什么 

会记得你今天说的 :tzehvey,我是不会抛下你自己一个人的 :)
谢谢啊  虽然你只是要我陪你走路 哈哈哈   不过听起来挺窝心的 

今天也完成我的愿望了  跟他们几个毕业的单独两个人的合照  
不过 杰文还没有 ._. 










<3 我们大家能够认识,同团,变的熟略,是缘分 。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






© 2012 - Layout created by Afeeqah.
Do you know ?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in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