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4186824462679051655\x26blogName\x3dYay+:)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boooohhseaweedpopo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zh_C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boooohhseaweedpopo.blogspot.com/\x26vt\x3d3479102960518171746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bonjour ~

Tze Hvey
17 years old
Leo
:3


Be happy always :)
+ follow | Email | tumblr | twitter | ask me

Loves:

chitchat:

tagboard here :)

recent update :
回忆
written on 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@ 06:51 ✈

三天两夜的邦咯岛旅行就这样结束了 
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快到真的令人很难过
原本很期待这趟旅行的 可是在第一天搭巴士的时候会有一种难过复杂的心情 
特别是在听lydia这首歌的时候 快要掉泪了  
就是这趟旅行之后大家就要离别了的那种感觉 
我还跟xy说了这种感觉  可是她却安慰我不要想那么多开心的去玩吧 

旅程开始的
第一天感触的是  这一天一开始我们离别的日子就快到来了
最后一天感触的是  我们将要离别 希望不要那么快回到kl 

其实在回到kl的时候 我竟然完全不想回家
想跟他们大家待的久一点  可惜不能
在那一刻我真的很舍不得  :( 

我还记得在要离开的时候 
大家对望的那种眼神  我也记得我们对望的那一刻 
但是我觉得是我很好的大哥哥的他  却没望我一眼
所以难过还是有的 可能他觉得我们还有机会见面吧呵

一天一天的过去了
其实我最遗憾的是 第二天晚上没有跟他们待久一点 
竟然累的跑去睡觉了 ._. 遗憾啊 
还有没有跟他多聊天 D: 

现在想想 明年到底会过的怎么样呢 
学警团就这样少了他们少了他少了她们  少了吵闹欢乐重要的他们 
希望他们 明年会多多回来  保持联络 

其实我舍不得他 
那个我一直认为我把他当成哥哥的他  现在我却发觉可能并不是这样
但是一想到即将离别  我没有那种勇气去告诉他 
我只知道他很重要  重要到我不知道那是怎么样的一种感情 
我想  这个秘密应该只有jh知道吧 所以那个时候他才会对我说不要害羞

我还记得在第二天的时候  我 wy sm kamun互相交换秘密
被他们问到那个问题  我也是这样回答的 
那种感觉很复杂  重要到无法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
我只知道我很看重他  看重他对我的看法 

我想  我应该心动了吧  
可是就是没有勇气  没有勇气的面对离别 
其实我觉得我跟她的状况一样  只是我向那位高高的坦白了我对老人的感觉
可是老人并不知道  就好像她说的那样怕有什么事之后做不成朋友怕关系会变僵 
那还不如做个好朋友  可以 维持很久的 友谊   那可能会更好吧 ? 我也不清楚

我担心 之后我会后悔现在的决定

幸亏还有29号那天  让我们不要有遗憾
我这位小朋友不要再逃避啦  赶快完成心愿
毕竟不知道下次还有几时我们还可以这么齐的去玩去旅行再相聚 
希望可以很快  然后彼此还可以那么熟略 

我舍不得那位看起来很像小太阳的 宋铭 
她每次让我觉得她是很适合微笑和有笑容的人
要保持你的笑容啊  不管有什么难过的事也不要让哭脸多过笑脸 
我很喜欢跟你聊天 :3 跟你聊天我的话题会变的特别多哈哈哈 
你的朋友还有我噢 

我舍不得那位虽然看起来每次在笑可是回家后默默难过的 蔚谊 
我们认识差不多有11年了吧  但我们真正的熟悉却是从初一开始的
你总是像大姐姐一样的在帮助我 这个懵醒醒的小朋友
麻烦你了。辛苦你了。
难过的时候 不要独自一个人难过噢  要向身边的朋友倾诉 
这样会没那么难过  :) 我可以认识你当你的朋友我非常快乐 :3

我舍不得那位总是人还没到声音就到了的 歆砚
你在的 地方总是特别的热闹  哈哈
经过了这三天两夜的旅行  我们变的更熟了
我喜欢跟你聊天 :3 我还记得在巴士上我们两个聊的滔滔不绝 xD

我舍不得那位对我来说特别多外号的  俊伟 
你很罗嗦哈哈哈哈  不过我喜欢 xD 习惯了
反而你没罗嗦的话  我会更不习惯 
对我来说你真的很重要啊 老人
不要emo 哈哈哈

我舍不得那位每次踩我鞋子的 嘉鸿 
谢谢你帮我拿了差不多两天的行李  真的辛苦你了啊
我很开心认识你这位像大哥哥一样的朋友 
也谢谢你替我保密 :D  认识你变的熟悉我很开心 

*给上面的那五位
 我们是因为学警团而认识而熟悉的 
 我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 :3
有机会要常回来噢  希望下次还可以一起去旅行  :D
其实我还有很多话要写的  可是我会在另一张纸写下来
期待吧  ~
学警因你们 而精彩美好热闹欢乐 :3

欢送会 我觉得我会哭 。



:3
三天两夜的pangkor旅行会成为一个美好的回忆 



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






© 2012 - Layout created by Afeeqah.
Do you know ?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in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