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4186824462679051655\x26blogName\x3dYay+:)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boooohhseaweedpopo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zh_C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boooohhseaweedpopo.blogspot.com/\x26vt\x3d3479102960518171746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bonjour ~

Tze Hvey
17 years old
Leo
:3


Be happy always :)
+ follow | Email | tumblr | twitter | ask me

Loves:

chitchat:

tagboard here :)

recent update :
美好
written on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@ 22:14 ✈

昨晚因为好奇心作衷看了朱君的太阳  结果晚上睡不到 
迷迷糊糊地忽醒忽睡  而且因为对着房门来睡还被挂着的黑色白色裤子吓到 
啊队。我就是那种看了恐怖片后会一直在脑中连播的人
虽然那套戏是爱情片  可是里面恐怖的都太过真实了
现在想想这段恐怖的记忆希望可以快快遗忘掉  因为下个星期就要去邦咯岛了

第二天早上迷迷糊糊的 到学校参加公祭活动之前还被训了一顿 ._. 
一走进gate b还把yf隔壁的女生误以为是wy  还有坐在石椅的家俊看成是jiahung了 ==
幸亏我看到看台那边有xy  不然我鱼惨了哈哈
终于拿回我的pendrive了  x)
说到这个就想起了xy把我原本是红色pendrive跟她姐姐说成了是粉红色/蓝色pendrive ,难怪找不到 
虽然说是在小礼堂集合  可是我们7个瓜都在看台那儿聊天聊的很高兴呢 
之后就去参加公祭活动了  
在巴士上显得我们5个很吵,而其他st.john的都很安静 
嘿嘿怪不好意思的  不过我喜欢这种热热闹闹的气氛 :3
之后再去纪念馆  那里准备给来宾的食物好多 ._. 
而且那个soya bean == 一开始看到包装是凹的 就应该不要去打开喝了 
结果一喝,喝到的味道不是豆奶的味道  而是薏米水的味道 
哈哈哈哈结果我们就一个一个传来试味道 xD 然后大家的表情都曲扭包括我
三种颜色的气球被放到天空好美噢
还有谢谢yf美美的手链  :D 
跟他们聊到了下个星期的旅行 哈哈我真的好期待噢 

活动结束后,跟yf sm kamun jw wh去setia walk看戏 > 去ioi打保龄球 
那套戏不错看 而且那首厕所歌也不错听 它的旋律一直在我脑里重播 :P  
yf讲我像Frozen里面的那只白白的 ._. 我想大概是因为它的牙齿吧  不过我觉得它没有鼻子比较可爱哈哈哈
说真的 打保龄球的成绩我自己也是吓了一跳 没有预料到这样的成绩 
可能是因为之前跟家人去打过 所以会了点吧 
陪他们去吃东西  那间店的布置好美 
之后就因为有些倦意  话也变的更少了 

谢谢jw送我去大门口 
不懂是不是因为jw太高了  而我变的更渺小了  结果我妈妈完全认不出我来 

在逛街玩的时候完全感觉不到累  反而回到家冲了凉后我疲惫了 
跟家人吃晚餐时大家都聊的很多  可是我默默不语的低着头吃我的东西
我姐姐说我很奇怪 呵呵

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






© 2012 - Layout created by Afeeqah.
Do you know ?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in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