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4186824462679051655\x26blogName\x3dYay+:)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boooohhseaweedpopo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zh_C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boooohhseaweedpopo.blogspot.com/\x26vt\x3d3479102960518171746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bonjour ~

Tze Hvey
17 years old
Leo
:3


Be happy always :)
+ follow | Email | tumblr | twitter | ask me

Loves:

chitchat:

tagboard here :)

recent update :
心事
written on 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@ 03:32 ✈

呼 我又回来了
之前跟她说现在我所有的心事都差不多写在twitter了
所以连部落格都懒的写啦  
不过想想看 有些东西还是需要打出来才会更有回忆  xDD

昨天派回红包给蔚谊 :)
其实好感谢她妈妈给我与我的兄弟姐妹红包啊 
谢谢auntie ~ 
还有也派麦给俊伟 
我妈妈知道上次他被我爸爸骂的事情了,然后说他很可怜
然后我爸爸也很恐怖 

红包是用来祝大家快高长大的
;) 

今天早上去学校的路途中竟然肚子痛
决定回班的时候,遇到文慈和诗儿 
她们两个很奇怪的问我 :没有操步麽 o.o
我: O.O 我不用下去嘛 (说这句话时我有点质疑 高二到底需不需要下去的)
就这样很难得的没有下去看他们操步 
然后也把活动策划表给忘了 /.\ 
所以我决定了明天下去帮忙教操步、再上去换体育衣 

最近发觉Pa节越来越难熬了 
为什么我老师说的话  我统统听不懂  
反而容易走神 啊队 。
Pa五个点数啊啊啊啊啊啊 :目

第一次下课到训导处去点名  因为早上没打到卡
之后下去看看他们操步 
嘿嘿嘉雯组的一个女生keluar baris到很像机器人啊 == 
教她会弄到我更想笑  啊队 

从嘉鸿那边拿到了那份课外活动家长函 
嘿嘿我跟文慈讲 我要填  然后她负责拿去签名
她竟然说 : 哈 你讲你要填,我会觉得很恐怖叻 
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担心小的不做给大的去做会被骂
只是有些东西我可以帮忙的 ;) 让我尽点正文书的责任呗 

讲真的  我喜欢写旧生的家长函 :3 
会特地把字写的美美的 。

第二次下课上厕所
遇到他,然后很莫名其妙的他没跟我打回招呼
她跟我说主动再跟他打招呼啦  
不懂哦 我是觉得那次我跟你打招呼你不理我的话,那我为何还要再主动去找你啊 ==
无所谓

最近我脾气真的很坏 
原谅我 
她说我对家人脾气很坏 o.o 

感谢我的妈妈和姐姐帮我炸蟹柳 :3 

我妈妈说庙会卖饼干的话她觉得会没人买
因为最近大家都在生病  而且自己家里也有 
啊队  全部人已经差不多准备完了啊 /.\

建业 生日快乐 :D 
希望我们还是那么熟略 

希望明天的捞生能成 

最后还是会走的  我相信
人 都是这样的 
(: 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






© 2012 - Layout created by Afeeqah.
Do you know ?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in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