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4186824462679051655\x26blogName\x3dYay+:)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boooohhseaweedpopo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zh_C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boooohhseaweedpopo.blogspot.com/\x26vt\x3d3479102960518171746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bonjour ~

Tze Hvey
17 years old
Leo
:3


Be happy always :)
+ follow | Email | tumblr | twitter | ask me

Loves:

chitchat:

tagboard here :)

recent update :
Today.
written on 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@ 23:27 ✈

今年高二早上不需要下来操步了,我却每天都能早早到
可是不早到也不行  因为一迟的话外面马路就会很塞车
然后太早去到班上又不懂要做些什么 O.O
只好下来看他们操步  哈哈哈我习惯了每一天早上都有学警们的陪伴了 
只是很奇怪的是  高二只有我一个下来。感觉我是很怪的 -.-

今天早上很早很早就到学校了
原本想把书包放去课室后再下篮球场看他们操步的,可是想到那么困难地爬上去然后又要再下来
就完全不想上去了  -.-
然后就跟嘉雯在那边稀里哗啦
文豪、宋铭和歆砚也下来了
我们三个就聊天了  

我很赞同这句话 
"最不喜欢操步后,还要爬楼梯"
:)

回到班才知道我们的英文老师换去MRS MALA了 
有点舍不得TAY MOH NAH    哈哈毕竟我已经开始适应她的教学方式了
美仪突然冒出这句话 
人总是在最后那天,才知道那个人的好 
:)

放学跟嘉淇和伶俐一起走
然后她们一直在说我很单纯 应该要不单纯一点
哈哈哈这句话很耳熟  

哈哈哈其实我很高兴你们放学的时候绕回班来找我 
:D

放学遇到某人
呼伊。我们终于又打回招呼了 



回到家已经接近三点了,然后等下四点半又得出门 
快快冲凉、吃午餐、上下网 
又得去学校咯 

我发觉我是第一位到的女生
之后全部人在看台集合  跟建业循宇文豪聊天
他们很好笑啊  特别是建业的笑话很经典 XD 
然后心情就这样慢慢地好起来了
:D 

建业跟我说
他放学有留下来活动 
可是我回家了 

有小小的感动诶
你竟然去食堂找我  只是我刚巧回家了
谢谢你 :))

看了岗表,我蔚谊宋铭竟然站同一个Court哈哈哈
好难得的说
因为这样 所以我们一直在讲话 XD

那个育恒的站岗方式真的很 -,-
他的手势就是一直在车后镜的上面摆  车主能看到才奇怪 
跟他说了很多次  可是还是没改进 
结果我很激动的走前去把他的手拉下来

不过泺文有进步哦

我们看到嘉鸿在看台那边看着我们皱眉头
就很一致的认为我们要被骂了
哈哈哈结果才知道原来是我们自己多疑了 。

放了过后,我们全部的话题都一直围绕在
升学& 选科 这些 
很惊讶的是文豪竟然知道我喜欢设计 o.o
谢谢你的指导  :)
只是我还是无法很准确的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 

最近真的很沉默 .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






© 2012 - Layout created by Afeeqah.
Do you know ?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in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