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4186824462679051655\x26blogName\x3dYay+:)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boooohhseaweedpopo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zh_C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boooohhseaweedpopo.blogspot.com/\x26vt\x3d3479102960518171746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bonjour ~

Tze Hvey
17 years old
Leo
:3


Be happy always :)
+ follow | Email | tumblr | twitter | ask me

Loves:

chitchat:

tagboard here :)

recent update :
written on 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@ 21:13 ✈

昨晚原本要早点睡的 可是被那个高高的jh弄清醒了
其实在看到他wechat我的时候我很惊讶  因为要他找我 真的很难的 ._.
一开始是用很严肃的方式来叫我的名字 我还以为他要说公事或者很严重的事情 
结果他跟我说情人节快乐 xD  然后还说了一些让我觉得莫名其妙的话  真的 是听了一头污水
最后他被我猜穿了~~哈哈原来是帮jw套话
幸亏我聪明 没被他作弄到 :P

可是很巧合的 是  我从昨天就想去找他问星期四和五有没有回来
毕竟好久没见了 而且真的很少出席我们的gathering
结果他 竟然先来找我  虽然是来套话的
原本他是在星期四活动的 时候回来的  可是他最后决定回星期五那天
然后一起出去 :D 可能时间比星期四的长吧 请假不会吃亏 xD
哈哈不懂有人会不会杀掉我 因为他星期四没回去活动了

最后我很兴致勃勃的去告诉她们四个这个好消息 :3

说真的
连他都会觉得我们的想法很相似  几乎是一样
所以跟他聊天说心事真的是很好讲  而且还可以互相开导
谢谢他  让我对自己的决定有了信心 :)
而且原来不只是只有我这样想的而已

只希望另外个他不会再胡思乱想了哈哈

星期四的活动我很期待,可是我不期待站在前面讲话 /.\
没有台词 更担心的是其他人说了我想说的话
那时候就 HOHOHO

我期待星期五的庙会 嘻嘻
全级高三穿红色的衣服加长裤 (Y) 可是我找不到红色的衣服 TT
那天10-11am帮忙顾档口,之后再帮忙善后 ._.
然后再跟他们出街 :3 好期待啊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






© 2012 - Layout created by Afeeqah.
Do you know ?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in life